永城籍爱心华侨刘维新先生捐赠紧缺物资助力永城市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永城籍爱心华侨刘维新先生

捐赠紧缺物资助力永城市疫情防控

 

浮云游子意,殷殷桑梓情。2月9日,满载着永城籍旅居加拿大华侨刘维新先生一片深情的专车抵达永城市,3M医用口罩、抗疫药物、消毒液和医用护目镜,防护服等总价值共十多万元的医疗物资交到永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手中。

“我虽然旅居国外,与家乡远隔万里,但一直心系家乡。疫情发生后,同学关济雷第一时间给我发了家乡情况,得知在永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正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所以我决定捐助物资,为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刘维新先生在发来的信中充满浓浓的乡情。

对于刘维新先生的善行义举,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对此给予了高度称赞,认为刘维新先生虽然身在国外,但对家乡充满炽热之心。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以及许许多多像刘维新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