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永城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

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10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民营企业家走进永城市检察院,永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房东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郑红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玉峰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玉峰介绍了市检察院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并与民营企业家围绕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强检企联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企业家、代表、委员们对检察院精心的组织和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市检察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检察院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责任担当。同时提出应当畅通沟通渠道,积极搭建企业与司法机关的沟通平台,主动开展送法进企、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远程视频接访中心、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零距离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全方位感受检察服务及检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