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统战系统开展红色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永城市统战系统开展红色教育专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十个一”工作法,10月28日,永城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彭雪枫,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永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红梅带领全体党员,来到永城市李寨镇抗日军政大学第四分校旧址,参观了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在李寨镇生活、学习、战斗的旧址,聆听讲解员介绍了抗大四分校在李寨镇办学期间边学习边战斗边生产的光辉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坚定信仰。随后,大家来到李寨镇党史馆,参观了千余平米的党史展厅,真实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整个发展历程,见证了新中国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真正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李寨镇红色文化廉政教育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燃入党时的初心与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进一步强化了作为新时代统战人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