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统战系统 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永城市统战系统

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1日,永城市统战系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永城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永城市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明晰了总体要求、参与人员、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牢固树立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意识,及时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对照“八个是否”,围绕廉政“八问”,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真正做到精准施治、靶向治疗,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专项以案促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