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华冠面粉全面复工复产保供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永城市工商联会员企业

华冠面粉全面复工复产保供应

 

3月1日,走进位于永城市经开区的永城市华冠面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轰鸣的机器声不绝于耳,只见工作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
    “我们成立了防疫小组,员工基本都是本地人。复工后,所有员工进厂,每日必须测量三次体温,并进行登记。”永城市华冠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沈鹏说,所有员工厂内作业一律佩戴口罩,如发现体温异常,立即隔离并及时上报。
该公司年加工36万吨面粉,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2018年9月顺利投产。公司制粉工艺委托河南工业大学的专家负责设计调试,采用瑞士布勒公司最新的设备,实现全自动化,提升生产效率。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们企业2月21日正式复工复产,比往年开工晚了半个多月。”沈鹏说,企业在市经开区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条生产线已全部复工复产,日产面粉可达800多吨。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永城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面粉供应稳定、物价平稳。目前,该企业已有35名员工返岗,企业内部从原粮收购到车间面粉加工所有生产线全部开工,开工率达100%。从企业复工到现在,已经生产面粉5000余吨。
    在成品车间,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身穿统一的工作服,戴着口罩、手套,有条不紊地把自动生产线上已装袋完毕的面粉下线搬运;一袋袋面粉正源源不断装车,将从这里运到江苏、浙江、上海等地以及永城各大超市,全力保障面粉物资供应。
    下一步,该公司将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力争如期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