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防控两不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永城市工商联会员企业

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防控两不误

 

 “你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进入厂区请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勤洗手消毒……”3月2日,在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大门体温检测点,该公司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手持电子测温仪,正在为每一名进入厂区的员工和外来人员测量体温。
    为保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在严格管控外来人员的同时,还对厂内员工每天进行3次体温检测,对厂区、宿舍、食堂每天4次消毒;物流运输配送车辆,进出都要进行消毒,要求外地司机能不下车尽量不下车;实施分散就餐、错峰就餐,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
    戴口罩、测体温,这是复工以来,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员工上班前的必备程序。走进该公司面包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员工正忙着对流水线下来的面包、蛋糕进行包装、装箱。该公司目前已复工复产4条生产线,复工复产率达70%以上。
    “为了尽快完成订单,公司180名员工实行两班日夜轮岗制,满负荷生产,预计3月底将达到生产高峰,复工复产率达100%。”该公司总经理袁威说,目前主要从网上、电话接单,接到客户订单后,立即安排生产车间赶“订单”,切实保障公司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能准时安全到达客户手中。
    自复工以来,该公司积极与市场、客户联系沟通,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全力以赴满足市场需求。如今,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日产30吨面包、蛋糕,主要销往苏鲁豫皖等地,以及我市各大超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生产力度、扩大产能,一如既往地严格生产管理,坚持做到批批检验,不合格原料坚决不投产、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出厂,从源头上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袁威对我市战胜疫情和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下一步将坚持抓好疫情防控,抓紧生产赶进度,全力以赴把之前耽误的生产时间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