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永城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9月5日下午,永城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永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副市长吴英杰出席会议。

丁振波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关乎城市形象、城市品质、城市发展的系统工程。各督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方位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和测评体系,强化问题导向,集中力量主攻薄弱环节,一项一项补短板、堵漏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全力提升环境质量;要把做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抓进度,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着力完善城镇整体布局、提升群众文化素质、营造浓厚氛围,展示出永城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