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永城市委第六巡察组

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汇报会召开

 

10月29日,永城市委第六巡察组就巡察市委统战部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永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红梅从市委统战部机构设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韩东霞就工作汇报材料及前期材料报送工作作了点评。

徐红梅表示,统战部在下一阶段的巡察过程中,一定会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对照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充分运用巡察监督成果,更好地履行市委统战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聚焦改革,破除瓶颈,真正把巡察监督作为推进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汇报会后,巡察组对统战部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测试,并对部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个别谈话。